“五年同庆度韶华”海报新闻大抽奖 笔记本大奖等你来拿

2020-07-16 09:5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转盘抽奖奖品丰富,好吃、好玩、好听的应有尽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济南报道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五岁啦!五年一瞬,白驹过隙,在广大网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下,网媒集团砥砺奋进、只争朝夕,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回馈广大网友,我们将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开展“五年同庆度韶华”系列活动。7月16日至18日活动期间,用户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转盘抽奖及海码头“wu处不在”有奖征集,就有机会赢取“好吃的”(鲁产名品)、“好玩的”(景区门票)、“好看的”(书籍或阅读卡)、“好听的”(蓝牙耳机)、“好想要的”(现金红包),还有华为笔记本大奖和话费奖励等你来拿!

  16日至18日,网友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下方点击进入“海码头”,参与相关话题讨论,上传与“wu”谐音有关的图片、视频、主题等相关内容,通过发帖、朋友圈、抖音、微视、微博等第三方渠道截图回传,即可参与抽奖。根据海码头内容热度、第三方平台转发效果等,工作人员将每天精选40名网友每人奖励话费30元,精选10名用户奖励智能电子秤一台。

用户每天打卡、看新闻,即可赢得抽奖机会

  活动期间,海报新闻客户端将在开机屏、头条等栏目开启转盘抽奖活动。用户登录客户端、看新闻、写评论、海码头发帖等,每天可获得5次抽奖机会。转盘奖品丰富有趣,“好吃的”(鲁产名品)、“好玩的”(景区门票)、“好看的”(书籍或阅读卡)、“好听的”(每天10部蓝牙耳机)、“好想要的”(现金红包)等奖品应有尽有,每天还有一台价值5000元的华为笔记本大奖等你赢取。

转盘抽奖活动中,每天都有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此外,将在大众网主页(dzwww.com)开设报道专区,集中展示活动最新动态并设置互动入口。山东手机报将开设活动专栏,及时发布活动进程等重要快讯。微博将开设#网媒集团五周年祝福#话题,即时发布互动内容。活动最新动态,还将在头条号、百家号、腾讯、网易等全国影响力较大的商业平台重点推发,相关内容将在“海报新闻”订阅号置顶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