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活力 赛风采!2020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火热报名中

2020-08-13 09:50: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勇 济宁报道

  为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增强社区凝聚力,丰富社区居民文体生活,2020年“壹颗芽口腔杯”济宁市财工街社区首届乒乓球大赛即将于22日-23日火热开赛,报名仍在进行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本次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根据目前报名的情况统计,中青年男子组名额已满,中青年女子组、少年组仍有空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除了财工街社区的居民外也吸引了其他社区前来报名的选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居民本场比赛只限财工街社区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员报名参赛。

  “我们此次的大赛礼品十分丰厚,像一等奖32英寸小米电视机,二等奖苏泊尔电烤箱,三等奖美的电饼铛,以及壹颗芽口腔提供的vip洁牙券。”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大赛中他们还设置了与居民互动的小游戏环节,居民们也可以通过活动的方式领取纪念奖品。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居委会、大众网济宁、济宁壹颗芽口腔联合举办。报名即将于8月21日截止,期待更多热爱乒乓球这项运动的居民们踊跃报名,让大家在运动中赛出风采、赛出激情。

  大赛活动报名事项:

  竞赛时间:2020年8月22日——23日(08:00—10:00,16:00—18:00),参赛人员需7:30之前到现场签到。

  竞赛地点:济宁市太白商业广场(沃尔玛大舞台广场)

  竞赛项目类别:

  1.少年组 12-16周岁,限报16人;

  2.中青年组(女子)18周岁以上,限报16人;

  3.中青年组(男子)18周岁以上,限报16人;

  报名方式及时间:

  1.限财工街社区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员,报名凭个人有效证件报名。

  2.线下地点:需在8月21日12点之前将报名表报至财工街社区居委会(联系人:赵敏,电话:2893071、17861370162,也可联系各网格网格员报名 )

  3.线上报名: 报名致电:0537-3373333

  4.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8月21日中午12点

  比赛奖项:

  凡报名参加比赛者,均可获得精美T恤一件

  少年组、中青年组(女子)、中青年组(男子)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一等奖(【32英寸小米电视机】+奖状+奖杯+壹颗芽口腔贵宾卡一张)

  二等奖(【苏泊尔电烤箱】+奖状+奖杯+壹颗芽口腔vip洁牙券一张)

  三等奖(【美的电饼铛】+奖状+奖杯+壹颗芽口腔vip洁牙券一张)

  参与奖(参与比赛即赠精美随手礼一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