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 济宁冠亚星城南门交通状况良好

2020-09-01 15:3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苑振铎 济宁报道

  备受市民关注的冠亚星城南门网格线违停问题经大众网·海报新闻《小区问题面对面》栏目报道后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在多部门的共同治理下得到了改善。9月1日开学第一天,冠亚南门违停现象如何?会不会反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9月1日上午7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宁冠亚星城小区南门,记者看到网格线上没有违停车辆,小区门前也未出现拥堵的现象。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冠亚星城南门,提前对到校送学生的车辆进行引导分流,确保道路畅通。

  随着上学高峰时段的到来,大量开车送学生的家长有序进入指定停车场停车。截止到上午8点,冠亚星城南门交通状况良好。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驾车送孩子的家长即停即走,避免道路的拥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