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良提名为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冯爱冰不再担任

2020-09-27 15:5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9月23日下午,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徐继红等出席会议。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继红宣读了省委关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调整的任免职决定,李胜良同志提名为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冯爱冰同志不再担任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张辉代表市委作了讲话,冯爱冰、李胜良作了表态发言。

  张辉代表市委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指出,冯爱冰同志在济宁工作的五年多时间里,团结带领广大干警拼搏实干、团结进取,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对冯爱冰同志和市法院的工作,市委是肯定和满意的。张辉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市法院主要领导调整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共同把法院各项工作做好,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维护好社会公平,维护好群众利益,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打造过硬队伍,共同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

  冯爱冰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感谢在济宁工作期间,广大干警对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心系济宁法院发展,勤奋敬业,更加努力工作,决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

  李胜良在表态发言中说,到济宁中院任职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在市委和省法院的坚强领导支持下,在中院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秉承历届班子忠诚履职的优良传统,紧紧依靠中院班子和全市法院广大干警,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共同推进济宁法院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上新台阶。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谋发展。紧紧围绕市委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建设制造业强市目标,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如期打赢扫黑除恶“济宁战役”,狠抓执法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规定精神以及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依法依规慎重用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各个方面为广大干警做出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