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底主线通车 济宁西浦路项目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2020-10-15 09:25:02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在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济宁西浦路项目互通立交施工现场,现场施工人员稳稳地将一片长25m、重73.8t的预制小箱梁架设在西浦路主线桥右幅4-5#桥墩上,标志着该项目主线桥首梁架设成功,全面进入主线桥上部结构施工冲刺阶段。

  为确保首梁架设顺利开展,济宁西浦路项目选调具有丰富提架梁经验的专业人员,每道工序都有技术、试验、安全质量人员全程旁站监管。同时组建应急救援抢险小组,确保紧急情况下迅速排险,多方面保障提架梁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济宁西浦路项目已累计完成主线桥全部工程总量的80%。该项目将进一步优化人员和资源配置,加强现场管控,确保2020年底如期完成主线通车的节点目标。

  西浦路是济宁市公路网规划中“纵四线”和济宁中心城区快速路网中“纵五”的组成部分,也是连接新机场、鲁南高铁站、中心城区的集输运大通道,在济宁市规划路网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