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资系统举办“国资大讲堂” 专题报告

2020-10-16 16:5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曹宏伟 田玉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曹宏伟 田玉庆 济宁报道

  10月15日下午,济宁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大讲堂”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邵宁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主持报告会。

  邵宁以《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历程与重点》为题,围绕国企改革发展历程,重点回顾了我国国有中小企业退出、国有大中型企业脱困和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建设等不同阶段的改革发展历程和重点进行了辅导,并对当前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丰家雷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要围绕报告内容深入学习、深入思考,要注重开阔眼界,放眼全省、全国,以全国一流的标准大力推进济宁市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工作;要大力改革创新,坚持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加快推进制度创新,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要注意工作方法,要吃透中央精神,找准方法路径,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灵活运用各种方式,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要做好结合工作,与济宁市目前正在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结合起来,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思想境界、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在集中整顿期间切实做到执行力全面提高,联系职工群众更加紧密,矛盾纠纷化解更加有效,各项工作都要争先进位,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