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场蔬菜鸡蛋价格回落 市民选择变丰富

2020-10-15 11:0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秋意渐浓,又到丰收好时节,对于市民来说,秋季蔬菜价格一直是关注的焦点。10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探访城区部分超市及农贸市场了解到,受秋季蔬菜集中上市、品种增多等因素影响,部分蔬菜价格回落,鸡蛋价格相比去年同时期也降低不少。

  “大白菜挺便宜的,买一堆回家囤着也不会坏。”正在选购蔬菜的市民于女士笑着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最近部分蔬菜价格出现回落,也有个别蔬菜价格出现了上涨,但总的来说价格呈整体回落的态势。于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展示了她的购物车,满满的全是蔬菜。

  “当季的时令蔬菜目前价格较低,尤其是绿叶菜类,普遍都不贵。”红星农贸市场蔬菜摊主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蔬菜价格受季节因素的影响也比较大,只要供量充足,价格一定会出现下降。

  “去年这个时候鸡蛋5块2一斤,今年4块3,价格低了卖的也多了。”秦庄市场鸡蛋调料摊摊主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受今年形势影响,鸡蛋销量降低,只能通过降价提高销量。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探访城区琵琶山路一家超市,鸡蛋价格为3.9元一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