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额255亿元 济宁4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10-25 08:37:2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10月24日下午,在第二次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济宁4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额达2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6亿元。

  作为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位于济宁高新区祥济路以东、联华路以南,项目围绕第三代半导体、碳基新材料、消防安全材料、纺织新材料等产业链条规划建设标准化、定制化多层生产厂房、研发办公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与周边已经落地的济宁天岳、瑞城宇航、远山新材料一期、加睿晶欣等新材料龙头企业形成年产值不低于100亿元的新材料产业集群。

  当天,济宁集中开工的41个重大项目,涉及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领域,总投资额2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6亿元。优质重大项目的同步启建,将为推动济宁新旧动能转换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