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开局火爆!济宁这家电商忙不迭

2020-11-11 12:0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11月10日晚上,在济宁市一家卖童装的淘宝网店直播现场,线上主播们在忙着直播,线下工人则忙着整理发货,一派“热气腾腾”的忙碌场景。“通过活动预热,保守估计销量将比往年提升一倍,平时日销量大约为三十万到五十万左右,双十一当天预计可以达到一百五十万。”淘宝童装店铺的老板步先生说。

  在直播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步先生与店员们忙的“不可开交”。在双十一到来的前四个小时,他有条不紊的收拾着自己的直播间,摆货架、整理童装、调试灯光,认真为双十一大战的来临做好准备工作,对于他来说,双十一是场“恶战”。

  “为了双十一,我们已经准备了整整一个月,从选货备货到预热方案等各类工作,都要尽力做到最完美。”步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必须要抓住机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把前期工作做好,才能确保双十一当日的完美收官。

  临近凌晨,步先生与店员们还在忙碌。“今天注定是个不眠夜,我们轮番上场直播,三个小时换一人直播。虽然很辛苦,但是当营业额达到我们的期望值时,还是觉得很开心。”步先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