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济宁任城区2021年高考现场确认这样安排

2020-11-11 14:3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1月11日,济宁市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发布任城区2021年普通高考现场确认须知及安排表,具体如下:

  现场确认须知

  考生本人凭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高中学业水平准考证(往届生毕业证);在外地学习的任城区户籍应届毕业生还须持当地市教育局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就读高中所在省份省级教育部门出具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应届中专毕业生还应出具考入中专新生录取简明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学校公章。根据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2020年已被高校录取的未报到考生报名还需携带高校寄发的新生入学通知书。学制1年的高中中专应届生,必须出具该考生的高中毕业证。外省户籍往届生毕业学校所在地为任城区的,同时出具考生姓名处有毕业学校加盖红色公章的毕业生花名册。

  社会生确认时出示健康二维码,戴口罩,提交与新冠病人无接触史承诺书。

  承诺书下载地址:http://www.rencheng.gov.cn/jt/

  确认程序:

  资格审查—现场签字—身份证验证-照相-打印确认单—考生校对信息,校对无误后在确认单上签名按手印-领取填写《济宁市2021年艺术统考(春考)考生诚信考试档案》--交回确认单(下联)和《济宁市2021年艺术统考(春考)考生诚信考试档案》。

  采集照片时请穿深色低领上衣,留长发的女孩将头发提前束于脑后。

  现场确认安排表

dd810ed3ece14342237a74e6d4b310cb.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