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27国道改建工程西段预计将于月底通车

2020-11-12 08:2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G327改建工程是济宁市今年重点公路交通建设项目,目前,327国道改建工程西段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将于月底通车。

  在G327改建工程与S104交界处,正在进行沥青层的摊铺,这是济宁市在国省道建设过程中,首次大面积采用一次成型摊铺作业。一次摊铺成型能够减少路面的纵向接缝,保证行车的舒适性,减少了以后的运营成本。目前油面摊铺右半幅已经铺完,左半幅剩了有4公里左右,完成全部进度的90%。

  作为控制性节点工程,G327改建工程康驿互通立交主体已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系统工程施工。在任城段项目建设现场,路面以及绿化工程已经完工。据悉,G327改建工程全长52.378公里,起点位于曲阜市时庄街道,终点位于任城区长沟街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本月底即将通车的西段工程为S104以西至长沟段,全长36.7公里,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剩余的交安设施及附属工程,在11月底之前完成。东段长15.7公里,目前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路床灰土和涵洞工程施工,计划明年年底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