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火车站值班站长为流浪旅客提供热心帮助

2020-11-13 21:1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琛 韩清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琛 通讯员 韩清源 济宁报道

  2020年11月13日,在济宁火车站值班站长王梅巡视售票厅时,一位外表看着十分疲惫的外地旅客上前寻求帮助,希望值班站长能帮他给手机充电。

  热心的值班站长王梅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该旅客来自黑龙江,他目前正打算去济南务工,由于身无分文且一天没有吃饭,心情十分低落。王梅得知情况后,立刻买了一盒泡面并且泡好后送到了该旅客手中,然后又自掏腰包给该旅客买了一张去济南的车票。该旅客对王梅的热心帮助十分感动,不断对王梅表示感谢。

  临行时,王梅看到旅客没有带口罩,考虑到旅客的个人安全,又赶忙给旅客拿来口罩。看到旅客平安上车,王梅的一颗心才放下来,随后又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