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将于11月16日开始进行下半年劳动能力现场鉴定

2020-11-15 08:1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将于11月16日开始进行下半年劳动能力现场鉴定,鉴定材料申报已于11月1日截止。

  据悉,对1日前受理登记的劳动能力鉴定申请,济宁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将按照“鉴定错时安排、现场严格防护、体检一人一室”的原则安排参加劳动能力现场鉴定。本次鉴定不再设置休息区域,为避免人群聚集,鉴定人员须严格按照市劳鉴委信息通知的时间、地点、场次抵达鉴定现场,在院内等候、排队时须自觉保持1米间距,现场鉴定结束后禁止在院内停留。

  被鉴定人及陪同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持“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健康码或通行证核验、登记等工作。陪同家属及其用人单位陪同人员不得进入现场鉴定区域;精神病患者、存在无法自主行动或言语障碍无法交流等情形的,可以由一名家属进行陪同。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将被禁止参加本次现场鉴定:

  (1)发热(体温≧37.3°C)及有以下流行病学史的,如伴有咳嗽、咳痰、咽痛、乏力、纳差、腹泻等症状;

  (2)近两月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

  (3)近一个月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

  (4)山东健康通行码显示“黄码”及“红码”的;请被鉴定人如实主动告知相关情况,在以上情形消失后,我委再择期安排现场鉴定,作出鉴定结论时限相应顺延。

  疫情期间,被鉴定人不愿参加劳动能力现场鉴定的,可以书面申请疫情结束后另行安排现场鉴定场次,作出鉴定结论时间相应顺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这5路公交将于17日起恢复原线路运营

    目前,G237济宁线沿途路口道路已施工完毕,公交车具备正常通行条件,11月17日起,521路、522路、523路、526路、527路公交将恢复原线路走向。[详细]

    11-14 09-11大众网
  • 济宁矛盾纠纷调解处理化解最多跑一次!

    11月13日,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上指出,济宁以“和为贵”文化为主线,通过资源整合、流程再造、模式创新,构建市县乡村四级“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工作体系,推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最多访一次”。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和为贵”[详细]

    11-14 09-11大众网
  • 济宁一项目入围全国创业创新大赛并斩获佳绩

    11月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人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联合举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济宁累计发放退役军人创业贷款1143万元

    济宁市开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和困难帮扶工作一年来,累计向退役军人发放创业贷款60笔、1143万元,发放困难帮扶资金398.74万元,帮扶困难退役军人890人次。[详细]

    11-13 09-11大众网
  • G327国道改建工程西段预计将于月底通车

    G327改建工程是济宁市今年重点公路交通建设项目,目前,327国道改建工程西段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将于月底通车。[详细]

    11-12 08-11大众网
  • 济宁灵活就业人员多缴的这笔钱要退还了!

    11月11日,济宁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发布了《关于退还灵活就业人员2020年度多缴纳医疗保险费的通知》。[详细]

    11-12 0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