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泗张安山绿道山地自行车赛开赛

2020-12-12 16:2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王影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王影 姬聪 济宁报道

  12月12日,“冬游齐鲁 美丽泗张”2020中国·泗张安山绿道山地自行车赛在泗水县泗张镇开赛。近三百名参赛者奋勇向前,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安山绿道是按高标准建设的骑行徒步绿色赛道。赛道依托多山多水的天然地理优势,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青山绿水的乡村美景相映成趣,赛道集竞技、休闲于一体,围绕自然山体特点设计,打造具有起伏路面、S弯道等特色,涵盖自行车旅游打卡、自行车越野运动、特色乡村体验、房车露营、观光摄影等多个区域。本次山地自行车赛起点设在王家庄圣地桃园,终点设在红顶山山顶,全长共18.5公里。

  “我们一大早就从淄博出发,能参与这次山地自行车赛心里非常高兴,赛道难度比较大,对我来说也是种挑战。”来自中体体育车队的韩旭祥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过46分钟的骑行,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以后有机会会常来泗水参与骑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泗水县泗张镇人民政府主办,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承办,济宁自行车协会协办,济宁华润置地·万象府、伟龙食品·我们的爱豆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奖品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