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解“燃眉之急” 济宁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这样领

2020-12-15 08:0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积极响应省厅等级化服务站建设要求,积极深化“互联网+”模式应用。及时研发启用救助基金线上申请系统,加强救助基金各相关单位间的快速协调和沟通,实现了救助基金申请、受理、审核的全程网络化运行。用科技保障民生,用行动方便群众。

  线上申请渠道的开通,不仅使救助基金的救助工作更加迅速、更加便捷,又进一步保障被救助人可以得到及时的救助。依法垫付追偿,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01申请页面入口

  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微警务济宁分站”,打开下方“微警务”指引菜单栏,点击进入,即可进入“山东微警务济宁分站”热门办事界面。

  02救助申请

  点击“道路交通事故基金申请”按钮,即可进入济宁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申请页面。页面包含“办理流程”、“政策解读”、“网点分布”、“法规文件下载”、“济宁市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申请”五个内容。

  注意:填写资料前,需要选择是否为“本人申请”,选择确认后,可继续完善相应的资料信息。

  后续按照申请页面要求完善相关信息,最后,点击

  即可完成救助申请资料的提交,资料提交后,耐心等待审核即可。还可以到网办事项进度板块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