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5 08:16:53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12月13日下午,济宁市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华能济宁电厂建厂60多年来,为济宁电力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济宁大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积极调整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正在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济宁与华能山东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贯彻能源安全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华能山东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能源领域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融资优势,全方位参与济宁的能源供应保障、结构优化和科技创新,拓展企地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济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地落实。

  华能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传统能源转型升级、绿色清洁能源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开发、新业态新产业研发等领域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打造地企共建共享、共荣共进的新局面,为济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