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召开供暖工作视频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供暖工作

2021-01-14 08: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月13日下午,济宁召开全市供暖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全市供暖工作。

  会议强调,冬季供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供热企业要组织开展根治供热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建立台账,逐项抓好落实整改,真正把问题解决好、处理好,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现场查看、现场解决,决不能推诿扯皮、久拖不决。要始终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坚决采取强力措施,直至清出供热市场。对农村清洁取暖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出现的各类隐患问题,及时督导整改。要强化运行保障,加强对村居内各类供气供电设施设备的巡查巡检,统筹做好天然气和电力能源的供应调配,确保能源供应充足稳定。要做好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大排查,开展送温暖活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对造成长时间、大面积停暖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