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宁市第一次异地执法帮扶行动圆满收官

2021-01-26 17:1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按照环境执法大练兵全员、全年、全过程练兵要求,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于2021年1月21日在全市抽调环境执法业务骨干,并由各县市区分局局长带队任检查组组长,在全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异地执法帮扶行动,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75人次,检查点位482个,发现问题企业家数134家。

  本次帮扶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排查、强力攻坚,严格依据济宁市生态环境现场执法流程指南实施,突出执法重点,规范执法流程,建立问题清单,严格按照清单利用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系统开展工作,杜绝选择性执法、随意执法等行为。

  通过本次异地交叉互查,直击问题、直面矛盾,充分彰显了济宁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敢于动真碰硬的优良品质,坚决制止和惩处了一批典型突出环境违法行为。济宁市自1月24日19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各检查组对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的行为予以重点打击,以实际行动助力空气质量改善,为营造清新、祥和的春节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