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兖州火车站提醒:节后返程余票充足 这些列车将停运

2021-02-13 19:1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响应政府“不流动不返乡”的号召,选择留在第二故乡过年,2021年春运返程火车票预售量相比2020年春运同期下降了四成。受疫情影响兖州站停运了青岛、北京、东北等方向的多趟列车。

  目前,春运返程车票主要以学生流和务工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的济南、青岛、济宁、菏泽等地,省外主要集中在郑州、西安、东北等方向,最近受疫情影响,东北和河北等地退票旅客比较多,许多农民工选择就地过节,目前来看春运返程车票余票充足。兖州火车站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查看所去方向的列车运行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具体详情请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如有变化请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铁路部门提示,以上停运列车已售客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办理全国通退,旅客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提升研究所创新服务功能

     今年,济宁市将持续深化“一区一业一所”建设,全面提升研究所技术咨询、科技中介、项目孵化等综合性创新服务功能。[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
  • 新春走基层丨急诊科医生的除夕夜

    2月11日除夕夜,晚上11点,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的护士站里,急救电话的铃声随时都会响起,随时都会有病人被推进来。医生的询问、判断,护士的处置、护理,家属的焦急、关切……这一切交织在一起,组成了医院急诊科大年夜的“工作日常”。[详细]

    02-12 19-02大众网
  • 志愿者日记②老妈妈爱心针线坊

    2月12日,大年初一,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的财工街社区热闹非凡。老妈妈爱心针线坊的几位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志愿者们送去了亲手缝制的“小鞭炮”。“希望他们新的一年可以红红火火,他们为我们服务,我们也要为他们做些什么。”老妈妈爱心针线坊成员张玉英说。[详细]

    02-12 19-02大众网
  • 新春走基层丨留济宁过年的站务员:想吃妈妈做的锅包肉

    “我家在辽宁抚顺,是雷锋的第二故乡,我也一直以雷锋为榜样,牢记着为人民服务,以确保旅客乘车安全为宗旨。”济宁城际公交明星服务班工作人员赵娜正在指挥着一辆又一辆的城际公交离开车站。[详细]

    02-12 08-02大众网
  • 济宁微山湖旅游区春节期间暂停开放

    日前,微山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微山岛景区、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2月11日至17日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详细]

    02-12 08-02大众网
  • 新春走基层丨曲阜机场里的90后夫妻岗

    60米的距离代表什么?代表着操场跑道的七分之一,代表着走路仅需要1分半的时间到达,也代表着一对年轻夫妻,近在咫尺却从早到晚见不到面……2021年的大年三十,是张思梦和甄善雨婚后在岗位上度过的第一个除夕夜。[详细]

    02-11 09-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