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 风筝起!济宁的天空“热闹”了

2021-02-20 09:1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晴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晓晴 济宁报道

  冬去春来,草长莺飞,济宁市民也开始追溯春天的脚步,开始了“热闹”的户外活动。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新世纪广场看到,各色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摇曳,不少市民带着家人一起踏青游玩。

  “跑快点跑快点,马上飞起来了,慢慢的放线,不要一下子把线放完。”市民张顺元说,自己平时没时间陪孩子,趁着今天天气好,又是假期,特意带着孩子来放放风,也算是“踏春”了。

  市民王福国有着“丰富”的经验,平时没事喜欢放放风筝打发时间,一放就是两三个小时。王福国说,平时自己没其他兴趣爱好,看着风筝飞的很高,自己就很有成就感。

  随着前来放风筝的市民越来越多,广场上风筝的销量也直线上升,价格从20元到38元不等。据部分摊主介绍,一天卖出10多只风筝不成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