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公共文化场馆消防安全培训

2021-03-13 07:5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华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张华锋

  按照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要求,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市直文旅系统安排生产全员培训的通知》,通过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全员培训活动,为促进全市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坚实的安全素质保障。3月1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公共文化场馆消防安全培训在市图书馆举行,培训邀请北湖消防大队王志队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康到培训现场进行督导。

  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全体员工,市城投文旅有限公司、大正物业集团、长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市保安公司等馆内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为目标,抓住重点,突出文化场馆安全事故预防、避险、应急处置和自救求助等安全常识,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有效地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公共文化场馆消防安全知识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