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残联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1-03-31 18:2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吕计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吕计虎 济宁报道

  3月31日,济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济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2021年济宁市残疾人春季专场就业招聘会。

  上午9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济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大厅看到,一些求职人士已经来到大厅,他们不时向招聘人员询问工资待遇、企业工作环境等问题,认真填写个人简历,并向用工单位提交个人资料。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法律服务处、政策咨询处、职业介绍志愿服务窗口,及时解答残疾人朋友就业、法律等各种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

  同时,招聘会还采用网络抖音直播的方式,用直播平台向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展示招聘会现场的情况,帮助不方便出行的残疾人朋友,足不出户也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