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快疏堵保畅项目建设 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2021-04-12 07:2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交通出行关系到每户家庭,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围绕三年治堵目标,济宁主城区大力实施内环高架、火炬路跨线桥、车站南路、王母阁路跨线桥等重点工程,着力打通断头路,升级改造主干道,渠化改造交叉路口,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出行效率,有效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

  今年是济宁主城区实施交通疏堵保畅三年行动的关键一年,主城区将重点实施“两环八连”“井”字型快速通道、12条道路、15处道路交叉口、4个重点拥堵片区治理等重点改造、建设任务。实施重点项目,关键是落实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疏堵保畅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聚力攻坚克难,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体系,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畅通有序,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