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降雨!济宁交警全力保畅通(组图)

2021-04-22 17:58: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李坤 徐恩军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李坤 徐恩军 李欣 济宁报道

  4月20日至4月22日,济宁连续三天出现大范围降雨,气温下降、路面湿滑,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济宁交警各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岗,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市中交警大队加大太白路、古槐路、火炬路等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期间,各执勤点,各路段民(辅)警坚守岗位、尽心尽力保畅通,疏导车辆,帮扶群众,处置事故,在全体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辖区道路通行有序,秩序井然。

  高新交警大队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管控力度,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经开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辖区内G105、S319、呈祥大道等重点路段、路口及事故多发地疏导交通,指挥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全力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