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为躲避其他车辆发生侧翻驾驶员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图)

2021-04-25 20:5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陈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通讯员 陈天宇 济宁报道

  4月25日05时48分,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泗水大队济河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泗水县华村镇黄阴集路口北发生车祸,济河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

  接到报警后,济河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8人。在途中,经过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挂车是因为躲避其他车辆撞到电线杆后致车辆侧翻,路过的车辆发现后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司机被困驾驶室,随即救援站立即展开两小组对现场进行警戒救援。消防员通过破拆工具对驾驶室方向盘进行剪切后对被困人员腿部空间进行扩张并对车头部分实施牵引,经过19分钟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所幸被困人员各项生命体征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