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黄金施工时机 确保济宁这项重点工程10月底主体竣工

2021-05-10 06:5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鲁南高铁济宁北站站前枢纽工程是整个站区的重要配套项目,也是展示济宁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建设者们抢抓雨季来临前的黄金施工时机,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鲁南高铁济宁北站站前枢纽工程地下车库施工即将过半。连日来,技术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工程数据测量工作,这些高精度的数据可以确保地下车库的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鲁南高铁济宁北站位于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站前枢纽工程作为铁路整体规划中的关键工程,是省级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它的建设实施,将有助于提升济宁北站的服务与功能。项目包含站前广场工程和配套市政道路与桥梁工程两个子项目。其中站前广场工程包括出租车蓄车场、公交枢纽站、景观广场等。配套市政道路与桥梁工程包括站房前高架、送站平台、桥梁以及总长近1.7公里的广场周边市政道路。为确保2021年10月底主体结构竣工,2022年1月交付使用,项目部科学分配施工力量,压茬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