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交通!今年济宁城建重点项目最鲜明的特色

2021-05-27 15: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济宁报道

  5月27日上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济宁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3场)——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济宁主城区项目建设主推立体化交通。

  立体交通是今年城建重点项目最鲜明的特色。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设计了跨“淄矿专用线”高架桥2.3公里;济安桥路与车站西路立体化改造项目,上跨桥长530米;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项目,跨线桥长911米,建成后将形成三层立体交通结构;蔡庄、杨柳两座互通立交,更是内环高架立体交通系统的重要节点、重点环节。另外,济安桥路跨金宇路、常青路项目正进行前期工作,预计年内将开工建设。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内环高架为主体、多点支撑的立体交通格局,济宁的立体交通更成体系,市政设施版图将发生结构性深刻变化,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城市发展的承载力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