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委、县政府祝贺大众网创办20周年

2021-06-03 15:3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在大众网创办20周年之际,中共泗水县委、泗水县人民政府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贺信说,过去的二十年,脱胎于大众日报数字报的大众网,步履铿锵,踏石留印,完成了由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蜕变,呈欣欣向荣、步步攀升之势。大众网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用深度融合的媒体产品、转型创新的跨界运营、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贏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大众网始终坚持践行“四力”,坚持用温暖的报道鼓舞大众,用智慧的平台服务大众,用扎实的行动团结大众。恳请大众网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更多关注基层发展,关注泗水变化。

  衷心祝福大众网昂首阔步、继续前行,取得新的更大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