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红利精准发力!济宁市企业攀登工程奖励多

2021-06-03 18:0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6月3日下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济宁市企业攀登工程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对于纳入攀登工程的企业,采取“一企一策”、签订协议书的方式,市县两级在八个方面给予精准政策支持。

  据了解,对纳入“攀登工程”的企业,根据年度发展增幅高低,采取“累进制”奖励返还的方式,市、县财政最高可按照企业较上年度新增税收地方留成部分(市县两级),全部奖励给企业用于扩大再生产;对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20亿元、30亿元、50亿元、100亿元的企业,和100亿元以上且新增100亿元的企业,结合营业收入、地方税收、吸纳就业人数等指标增量与增幅,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500万元;对新进入全国制造业500强的企业、新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市财政一次性奖励企业领导班子200万元,其中企业实际控制人所得奖励不少于60%。

  同时,济宁市对企业实施技术改造、科技研发、建设项目等给予倾斜,对招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引进关键人才、企业完成上市、创建国家级平台等个性目标和年度发展需求的,“一事一议”确定支持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