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授奖仪式暨“榜样·有你”宣讲报告会

2021-06-08 18:5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白雪 万艾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白雪 通讯员 万艾东 济宁报道

  6月8日,济宁市公安局举行冯琨、刘德成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授奖仪式暨“榜样·有你”宣讲报告会。

  仪式上,山东省公安厅组教处副处长任蕾宣读了公安部表彰命令,为冯琨、刘德成颁发了奖章、证书,冯琨、刘德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山东省公安厅组教处副处长任蕾为冯琨、刘德成颁发奖章、证书

济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发表讲话

  报告会上,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代表和李世强、王玉鹏、刘栋、董蕊、孙学斌等6名同志分别作宣讲报告,他们以鲜活、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济宁公安在维稳处突、打击电诈、实战训练、科技创新、交通管理等各条战线的新作为、新形象。

  济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指出,冯琨、刘德成以及作宣讲报告的同志是全市公安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深入开展向他们学习活动。

刘德成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