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情深 重庆万州赴山东济宁文化旅游推介会举办

2021-06-08 22: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6月8日,“百年征程鲁渝情深 东西协作济万同行”重庆万州赴山东济宁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济宁圣都酒店举行。推介会上,万州向济宁市民发出了“畅游三峡、万州出发”的诚挚邀请。

活动现场播放万州旅游宣传片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万州旅游宣传片,展示了万州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幸福生活之美;通过民俗文艺表演,展示了万州独特的地方文化魅力;通过现场抽奖环节,将万州特色旅游产品分享给济宁市民。

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此外,两地文旅部门和媒体单位分别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和合作框架协议,利用旅行社和新闻媒体,把当地最优质的旅游景区、精品线路、文旅产品推介给对方的市民和游客,给予最优惠的政策,组织更多的旅行团队、游客到对方目的地观光体验,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通,为两地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民俗文艺表演

  据了解,万州地处重庆东北部,三峡库区腹心,因“万川毕汇”而得名,因“万商云集”而扬名,是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是三峡库区综合交通枢纽。万州是三峡文明大通道的重要节点,是三峡文化的荟萃之地,巴渝文化、三峡文化、移民文化、抗战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万州美食荟萃,是中国烤鱼之乡,是万县老杂酱面的发源地,是美食者的圣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