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22 19:1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梁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梁珊珊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纠正环境保护中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制定了《济宁市生态环境执法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从群众最操心、最烦心、最揪心的具体事入手,深入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山东荣信煤化有限责任公司、邹城新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上门纳谏,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涉环保问题和诉求,并帮助企业切实解决环保疑惑。

走访了解企业诉求

  在走访了解过程中,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就当前最关心的环保问题与市支队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表示生态环境部门执法规范公正,对于发现的问题能细致地解释相关法律条款,帮扶工作开展得较为细致,及时解答企业疑问,态度良好,并建议下步多开展普法活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将以大练兵为契机,结合工作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执行力建设,真正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生态执法队伍,以实际行动协调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