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首发式暨媒体见面会举行

2021-06-22 20: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6月22日,由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的《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首发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济宁市香港大厦举行。

首发式现场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孔伟在首发式上说,退役老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厚的政治资源,抢救式发掘他们的先进事迹迫在眉睫。组织编撰出版《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对于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参会人员

  近年来,济宁市委、济宁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红色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深化红色历史研究挖掘,推动红色题材文艺作品创作;开发培育红色旅游路线,打造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作家代表赠书

  首发仪式上,与会领导向老兵代表、部队代表、作家代表、学校、档案馆、图书馆、党史馆分别赠予了《济宁红色记忆》系列丛书。

为老兵代表赠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