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2021-06-30 15:2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6月29日,济宁高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邀请媒体代表走进高新区法院感受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成效,开门纳谏,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讲解员正在讲解

  活动中,媒体记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高新区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展板及台账资料,听取了教育整顿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自助立案区、信访接待区、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中心,在安检登记区亲身体验了入院安检流程,详细了解高新区法院落实司法为民的各项服务措施和工作亮点。最后,走进网络庭审现场,旁听一起公开审理的案件,更直观的了解庭审流程。

法院干警讲解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展板

  随后,高新区法院召开媒体记者座谈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高新区法院向记者团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成效十分突出,作为媒体将进一步向社会展示高新区法院的工作成效,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院工作。

参观安检室

  高新区法院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加强教育整顿宣传报道力度,讲述法院故事,传播法治声音,全方位展现法院工作成果,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