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发布

2021-07-12 08:20: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1年任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发布。

  此次面试时间为2021年7月17日上午7:30-12:00 下午2:00-6:00,面试地点为济宁市实验小学任兴校区(任通路与育贤路交叉口向北五十米路西),面试人员须凭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考点。

  2021年7月15日、16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到济宁市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座305室(任城大道89号任兴商务中心)领取《面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携带委托人及面试人员的二代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面试时间10分钟(含思考、答题时间)。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为1:1的,面试成绩低于面试组织实施部门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面试人员于面试开始前40分钟(上午6:50前,下午1:20前)到达候考室。考生抽签确定职位及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人员席放置面试试题。主评委讲完导语后,计时员开始计时。面试人员思考准备、答题时间共10分钟,期间不提示面试人员剩余时间。达到规定的面试时间后,工作人员宣布“时间到,请停止答题”,面试人员到休息室等候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经复核后,由主评委向面试人员集体宣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级名单公布!济宁这些农产品入选

    日前,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六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的通知》,将遴选出的第六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名单予以公布,济宁多个农产品入选。[详细]

    07-11 10-07大众网
  • 济宁这一地标型城市综合体将于11月底建成运营

    济宁市市级重点产业项目津多里核心商圈二期工程济州上城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其主体及裙楼建设完毕,已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详细]

    07-11 08-07大众网
  • 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给应届毕业生的一封提醒书

    日前,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官方公众号发布了给《市社保中心应届毕业生的一封提醒书》,提醒广大毕业生注意在四个方面维护自身社保权益。[详细]

    07-10 08-07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 本周末济宁市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便民服务名单发布

    为满足广大车主车辆环检需求,济宁市环保检验机构于7月10日、11日开展周末延时服务。广大车主朋友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提前预约机动车环保检测,就近选择检测机构和安排检车时间。[详细]

    07-10 07-07大众网
  • 济宁6家基地上榜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名单

    7月7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1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公示》,经基地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唐冶院士谷等47家基地为2021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含复核拟通过),济宁6家基地上榜。[详细]

    07-09 09-07大众网
  • 济宁开展涉水企业硫酸盐、全盐量专项检查行动

    为保障南四湖流域水质,消除硫酸盐、全盐量等特征因子污染隐患,确保南水北调水质安全,打击违法排污,济宁市生态环境局于7月4日至7月7日开展了全市涉水企业硫酸盐、全盐量专项检查活动。[详细]

    07-09 0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