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干同志任中共汶上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2021-07-13 22:19:32 来源: 汶上党建 作者: 赵冉冉

  7月12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百顺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中共汶上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决定。

  省委批准:高永干同志任中共汶上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

  高永干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历届县委好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与县委一班人和全县干部群众携手并肩,推动汶上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一是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用实际行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狠抓执行落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汶上落地生根,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定位,自觉融入“五个济宁”发展大局,围绕“强富美高”奋斗目标,聚焦建设“智造强县、文化名县、生态优县、和美汶上”,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着力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化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质、守牢底线红线等领域出实招、求突破,下大气力抓改革创新、双招双引,着力提升汶上的核心竞争力、区域影响力和县域能级,让汶上在济宁叫得响、在山东排得上。三是坚定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把用户思维、客户理念融入工作全链条,从群众和企业视角去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用心服务群众、倾心服务企业,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感受度、体验度和满意度,夯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根基。四是坚定践行抓党建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带头廉洁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两促进、两不误。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画出干事创业的最大同心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建立鼓励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形成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的浓厚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表示,省委决定由高永干同志任中共汶上县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汶上县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和坚决维护县委统一领导,带领政府一班人,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勠力同心、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奋力开创汶上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局面。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