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让行让行,后边有病人”曲阜交警喊出一条生命通道

2021-07-19 17: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陈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陈正 济宁报道

  7月10日,曲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创业大道防山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有急症病人急需送往医院救治,请求帮助。

  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带着求助车辆,迅速由城东赶往城西的市第一人民医院。

交警把病人送至医院

  “你好,我是交警队的,有个求助的,正在往你们医院,现在到(东开发区)……”在送病人赶往医院的路上,执勤民警联系医院做好接病人的准备,同时,联系大队指挥中心开通路口信号灯绿波。

  “让行让行,后边有病人”仅仅用时13分35秒,原本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执勤民警以最短的时间将患者送到了急诊大楼门口。

交警把病人送至医院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病人家属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