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蓝天救援队一天转移群众300余人 “转战”中牟县救援

2021-07-22 17: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7月21日,山东蓝天救援队112名救援队员赶赴河南救援,其中来自济宁蓝天救援队的23名救援人员在郑州市区进行救援,21日当天安全转移群众300多人。

  据济宁蓝天救援队闫伟介绍,虽然郑州市区内大部分区域的积水在21日当天已经退下,但还有一些小区的低洼地带积水较多,济宁蓝天救援队的救援区域主要是这些低洼地带区域,帮助群众及时转移,并将一些因病没有及时进行转移的群众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连夜接到任务赶往河南,很多队员20日晚上都没有休息,21日晚上十点多钟在完成安全转移群众的任务之后,大家才找了地方休息。22日一早,救援队员接到蓝天指挥部发来的一则求助信息,称有人在中牟县下落不明,寻求帮助,目前,济宁蓝天救援队队长闫伟带领救援队转战中牟县展开救援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