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迅”防汛 济宁高新综合执法人迎战“烟花”

2021-07-29 09:3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邓永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邓永生 济宁报道

  7月28日,受台风“烟花”影响,暴雨来袭,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柳行执法大队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确保应急队伍、物资、设备迅速到位。

  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对重点险段,重要部位加强巡查,加密巡查频次,确保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

执法人员清理堵塞井盖、雨篦

  执法人员向辖区市民宣传暴雨大风恶劣天气应对防护措施;通知产权单位清理高空杂物,确保辖区市民出行安全;并要求大型户外广告产权单位对所设置的广告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查隐患,除险加固,防止坠物伤人。

  另外,大队队员冒雨对辖区重要路段的雨水篦子进行排查,有垃圾造成堵塞的,执法队员直接用手将垃圾清理干净。对于积水较多的路段,执法队员将雨篦子翘起来,及时进行排水,并坚持到不再淤堵,安装好后再离开。

  柳行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坚守在防汛第一线,将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心头,用行动和担当铸就了一道坚固的防汛壁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