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雨!济宁发布第6号台风“烟花”预报

2021-07-27 09:4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气象局7月27日8时发布第6号台风“烟花”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7日)早晨5时位于江苏省宜兴市境内,外围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预计“烟花”将先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28日以后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预计29日由鲁南进入山东。

  受其影响,今天夜间到29日济宁市将有明显的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降水量暴雨局部大暴雨,主要降水时段在28日白天到夜间;偏北风3~4级、阵风7~8级。

  因目前“烟花”距离济宁市较远,影响因素复杂,其后期移动路径仍有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加强跟踪研判,及时发布订正预报和预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