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个项目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

2021-08-04 14:4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布《关于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的通报》,全国共有39个项目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二批候选项目,济宁市龙翔·江东华府、风华里两个项目成功入选。

龙翔·江东华府项目鸟瞰图

风华里项目鸟瞰图

  目前,济宁市已有冠亚星城、森泰御城、鸿顺·御景城共3个项目荣获“广厦奖”。龙翔·江东华府、风华里项目成功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是济宁市继2013年鸿顺·御景城住宅小区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后,时隔8年后再次有新项目入选。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全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综合性大奖,是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