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起,济宁将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2021-08-14 08:2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21年全国统一和我省特色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积极搭建大学生和济宁市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现定于8月16日起至9月12日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网络招聘会”。

  报名方法

  1、手机端:微信关注“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求职者选择“找工作”栏目,查看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招聘单位选择“企业登录注册”,登录后发布职位。

  2、电脑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jining.gov.cn),进入“人社业务网上服务大厅”板块,点击“济宁市人力资源市场”,登录平台。

  活动事项

  1、各企业发布的招聘信息审核通过即为报名成功,请各企业积极配合,尽快进行招聘会报名。

  2、活动期间,平台将分行业、分专业灵活展示招聘信息,求职者可在平台“网络招聘会”栏目中根据需求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