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济宁邹城交警与高新交警接力“生死大营救”

2021-08-18 2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李君皓 时光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李君皓 时光耀 济宁报道

  “你好,我父亲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现在急需转院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抢救,能不能帮帮我们!”近日,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让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民警瞬间紧张起来,一场生死营救在济宁邹城两城展开。

  当日8时40分许,接到求助电话的民警立即汇报,火速调度警力赶往患者所在的邹城市人民医院,同时联系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进行协助,在泗河大桥接应护送,争分夺秒为患者抢救赢得时间。

  与此同时,民警驾驶警车快速赶到邹城市人民医院,与济医附院救护车会合,拉响警笛、开道护送,警车和救护车的笛声响彻一路,市民都纷纷让行。到达泗河大桥,与在此等候的高新交警接力,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开道护送,两城警力接力协作,用极短的时间将患者送至济医附院,为紧急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