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岩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解除劳动关系

2021-08-25 20:27:05 来源: 廉洁济宁 作者: 尹荣耀

  济宁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孔庆岩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解除劳动关系

  日前,经济宁市纪委监委指定,济宁市兖州区纪委监委对济宁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孔庆岩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孔庆岩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贪欲膨胀,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收费管理职权变为谋取私利的工具,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目无法纪,滥权妄为,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孔庆岩严重违纪违法,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济宁市公安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孔庆岩开除党籍处分,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其解除劳动关系。由济宁市兖州区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