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老师们,这些景区免费游

2021-09-10 08:5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济宁这些风景区面向全国教师推出免门票优惠活动。

  曲阜三孔景区

  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景区孔庙、孔府、孔林继续对全国广大教师全年免费开放。

  尼山圣境景区

  孔子六艺城景区

  2021年9月10日-12日期间,孔子六艺城向教师免费开放。

  曲阜石门山景区

  2021年9月10日-12日期间,石门山景区向教师免费开放。

  峄山风景区

  峄山风景区在9月10日对各位教师们免费开放!

  在职教师凭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三证齐全,即可免费入园参观;如您初次录用,未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教师,可凭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和任职培训证书(或录用通知书、报到通知书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参观。

  曲阜仙河花海景区

  教师可持本人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免费领取仙河花海景区门票一张(仅限本人领取当日使用)。

  领取地点:仙河花海景区游客中心活动时间:2021年9月10日-12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