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医药为济宁市近3000名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2021-09-11 19:5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感怀师恩,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礼献教师,表达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教师节当天,广联医药门店张贴着“老师,请留步,凭教师资格证书专享一份教师节爱心礼物”的海报,柜台上也摆着满满当当的“闪亮滴眼液”和“健民咽喉片”,这些都是广联医药专门为教师准备的爱心礼物。

  “我已经退休很多年了,之前工作的时候,每天都要给学生批改作业,眼睛很容易疲劳,现在看东西久了,眼睛就会干涩,家里也是常备着闪亮滴眼液,真的非常感谢广联医药。” 张老师激动地说。

  “每年教师节,广联医药都为我们这些老师准备礼物,我记得去年送的是一个礼包,今年准备的也都是非常实用的,广联医药真是用心了。”李老师高兴地说道。

  据统计,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于9月9日就已准备就绪,在教师节当天为济宁市近3000名人民教师送上了爱心礼物,而且广联医药每年都会为教师准备节日祝福,今年依旧如约而至。

  全民尊师重教,党政重视慈善,企业追求慈善,广联医药连锁公司作为济宁本土的品牌药店,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大众的同时,也承担着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定格济宁之美 “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开展

    9月10日,由济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景济宁”摄影图片展在济宁艺术剧院开展。[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
  • 济宁各县市区电动自行车挂牌地点来了

    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进入常态化,根据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规定(试行):《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定》实施后,符合新国际、获得产品强制性认证(CCC)证书并且在《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产品目录》内的电动自行车方可登记,发放全国统一式样的电动自行车号牌。[详细]

    09-11 08-09
  • 手绘丨当代教师装备图鉴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大众网济宁特推出《当代教师装备图鉴》手绘系列海报,带大家看看教师日常工作中使用的“神兵利器”。[详细]

    09-10 08-09大众网
  • 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来了!系列活动等你参与

    9月9日,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暨科技馆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普日是一项全市性的系列科普活动,9月11-17日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部分主题活动贯穿全年。2021全国科普日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详细]

    09-10 08-09大众网
  • 济宁市获得2022年山东省“质量月”启动仪式承办权

    9月8日,山东省“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潍坊市成功举办,随着旗帜交接环节的完成,标示着济宁市成功获得2022年山东省“质量月”启动仪式承办权。[详细]

    09-09 08-09大众网
  • 济宁新增12处道德模范宣传栏 让公园成为城市文明建设阵地

    公园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济宁市市政园林养护中心充分发挥城市公园对市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作用,采取各种措施把公园打造成城市文明的靓丽平台。[详细]

    09-09 09-09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