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首日济宁迎降雨 高新执法人员坚守防汛一线

2021-09-20 17:5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邓永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邓永生 济宁报道

  9月19日,中秋节假期首日济宁突降中到大雨,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柳行执法大队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设备迅速到位,备勤人员全部到岗,冒雨奔赴辖区防汛第一线。

执法人员坚守防汛一线

  大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低洼地段以及易积水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对同济路桥下、凌云路、红星东路等积水量大的路段进行清淤和疏通雨水井口,确保渠道通畅,排水顺畅。

执法人员对积水量大的路段进行清淤和疏通雨水井口

  同时,执法人员对大风暴雨引发的树木倒伏、户外广告牌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巡查,排除安全隐患;对积水较多路段,执法人员及时引导过往行人、车辆绕行,帮助群众顺利通过积水路段,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全面巡查

  柳行执法大队闻“汛”而动,雨不停,人不休,全员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