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济宁市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

2021-10-02 08:02:5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近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专题询问视频会议。

  今年以来,济宁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查防控各项安全隐患,坚持依法治安,坚守安全底线,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地贯彻实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局面。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济宁市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要坚持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执法监督监管,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两法两条例》,全面推进法律法规的实施。要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稳定、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