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公开征集

2021-11-04 13:49:49 来源: 济宁政府网 作者: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体察民意、汇聚民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市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21年10月15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征集范围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便民服务、住房保障、城市管理、人居环境、教育医疗、文化惠民、交通出行、社会管理等方面。

  三、征集原则

  1、全局性。建议项目应与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目标相结合,紧紧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够产生良好影响。

  2、普惠性。建议项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符合广大市民的根本需求,有较大的社会覆盖面,让大多数人民群众受惠受益。

  3、可行性。建议项目应立足济宁发展实际和基础条件,可操作性强,经过努力能够在2022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填写《济宁市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jnsmsss@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征集”。

  2、网络征集。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直接参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3、信函邮寄。地址:济宁市任城区红星中路19号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366房间,邮政编码:272000。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五、征集意见建议的汇总采纳

  市政府办公室将及时汇总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和吸收采纳,作为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筛选论证的重要依据。

  咨询电话:0537-2348183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