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掌上就业”微信端和APP端已同步上线

2021-11-11 08:2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济宁市人社领域营商环境,提高就业服务质效,“济宁市掌上就业”移动端已上线运行。办事群众或企业通过微信关注“济宁市掌上就业”服务号或登录“爱山东济时通”APP,完成实名登记注册后即可通过平台办理相关就业业务。

“济宁掌上就业”微信端界面

  据了解,办事群众或企业根据提示和要求,在线上传提交申报材料,系统会自动实时推送到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系统,经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通过后,即可随时从手机端查询办理进度和结果。

  目前,“济宁掌上就业”微信端和APP端已同步上线了灵活就业登记、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个人职业培训补贴申领、个人职业技能鉴定补贴申领、创业补贴申领、公益性岗位补贴申领等业务的申请和查询功能。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